这是Autocroma插件合集包,一键安装,安装后即可正常使用。包含下列插件:

  • AfterCodecs v1.11.1  特殊编码加速输出渲染插件
  • BRAW Studio v3.1.5  将RAW格式视频素材直接导入编辑插件
  • PlumePack v2.3.1  项目媒体修剪存档整理插件
  • Influx v1.4.2   直接导入编辑MKV/MOV/FLV格式视频解码器插件

AfterCodecs:这款编码输出插件,就可以支持输出 H264,H265 和 ProRes 这些编码,渲染输出速度也比AE自带输出更快,且压缩的文件更小,画质更佳,可设置参数也很多。

BRAW Studio:全新的桌面应用程序、白平衡选择器、Premiere Pro元数据管理器工具。After Effects、Premiere Pro 和Media Encoder原生Blackmagic RAW (.braw格式)导入插件工具,在BRAW Studio面板中具有高级Premiere Pro功能,以及使用图层设置After Effects过滤器的可自定义RAW设置。

PlumePack:收集您的Premiere项目和修剪媒体以使其轻巧,可以进行修剪、存档、整理等等。

Influx:插件持多种格式和编解码器。不再需要通过外部转码软件,安装插件后即可直接把素材导入到AE和PR软件中,节省您的时间、磁盘空间和麻烦。在Premiere Pro中导入和编辑,直接在After Effects中处理您的素材。在Media Encoder中导出您的PR和AE项目,以及直接从AME转码您的文件。

支持Win系统:

After Effects 2024, 2023, 2022, 2021, 2020,
Audition 2024, 2023, 2022, 2021, 2020
Media Encoder 2024, 2023, 2022, 2021, 2020
Premiere 2024, 2023, 2022, 2021, 2020特殊编码加速输出渲染AE PR插件AfterCodecs 1.7.5

()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